葵花发

鬼莲√

ooc必有√

年下鬼城吸血鬼攻√

半吸血鬼莲华受?√

有私设√√√

有跟游戏人设背景相关的一点点故事,有更改注意叭叭叭叭叭叭√

下一篇应该接着剧情是R√

文笔不好,第二次写,实在看不下去就直接等下篇吧√(虽然可能会翻车)

这篇大概1k字左右?手动数的🐶√


血族跟人族几乎是相互制衡的两个势力,就连血族平常的进食也是双方交易血包,没有人打破这扇窗户,但是人类之间的分崩析解仿佛给血族打出了一个响亮的信号。

宋朝的衰落则是给了血族提供了一个突破口,而最大的阻碍就是那个不知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出现的将军莲华,他仿佛腾空出世,传闻他一旦见血所到之地无一生还,就连同族也没有一个成功活下来过的,不过这个人倒是有一个弱点,他视若父母的人文丞相宋朝所剩无几的余党。

不过血族们很快就没有再过顾虑,人类的恶意端测是无止境的,他们仅仅是用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传闻,一个“人间恶鬼”的猜想,把护拥他们与羽翼之下的宋朝余党们赶入绝境。

“你确定要背叛人族来换文天祥一伙人的命?”

“是。”

“啧,你可得知道就算救你们也是把人变成血族记忆不复存在,你也要归顺于血族。”

“文丞相……只要他活着,那群人不配。”

“算了,反正对我们是好事,你本就不可能跟那群人类为伍,跟我们才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莲华用力握住手中的剑刃,自言自语似的说“最好的…选择吗?”

之后就是人族跟血族的斗争,而莲华也遵守他的约定为血族卖力。

每次的战争人族除了一些老幼病残的群体,几乎都丧命在了战场上,人族之间还时常还有一些像极了疯子的人在街上大喊“那个恶鬼…那个恶鬼他回来了…他回来了!”

至于血族这边就相对十分轻松,毕竟对他们唯一造成威胁的人可是被人类亲手推来的呢。

随着战争炮火的不断打响,莲华发现自己的血似乎已经无法控制自己,一旦靠近充满血腥的地方总是神志不清,好几次差点发狂误伤了周边的吸血鬼。

鬼城凑到边上想用手勾住莲华的肩说“你好歹也是个半吸血鬼啊,虽然不是纯种对血的需求没那么高,但一天天咬自己或者喝点鸭血能受得住?”不过还没有碰到就被挥手打开,莲华心不在焉的说“别吊儿郎当勾肩搭背的,你不也一样,看不出是个纯种的。”感觉到一大股扑面而来的血腥味,当反映过来感觉不对劲时已经开始隐隐约约失控,转身就准备迅速离开,不过被鬼城一把拽住,“别走嘛,忘了跟你说了,今天可是我们这儿的狂欢夜呢。”鬼城仿佛心情很好可想而知,这已经是他早已经预谋好的。

狂欢夜,血族们为了庆祝战争的不断胜利,高阶血族破例开放的大型狩猎,虽然说是狩猎但只是对人类进行吸血进食并不能杀害,初来血族日日夜夜只打仗的莲华自然不知道这事,不过早就在鬼城的骚扰之下被迫拖了出来。

莲华皱着眉脸色十分难看,事情已经往他无法估计的方向运转,脑子逐渐被血腥味给占领,“放开!”莲华极力想挣脱,理应当鬼城一般情况是打不过莲华的,但挡不住鬼城早有预谋,在缺血的虚弱期被止住。

鬼城看着神志逐渐消失的差不多的莲华,“别这么激动嘛我的将军,这可是我蓄谋已久给你的一个惊喜呢,你会喜欢的。”说着便抱着神志不清处于发狂边缘的莲华往自己的宅邸飞奔去。



下篇等我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补嗝嗝嗝

快的话两天之内,慢的话两个星期之内?(应该差不了多少叭叭叭)

小心心丶丶叭我可能屁话比较多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